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6级学生军训团四营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张见琳 图/张雅璇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05 00:00:00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2016级学生军训团四营军训动员大会于趵突泉校区举行。四营营长周健、指导员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药学院党委马宏峰副书记以及护理学院党委曹源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10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李玉蓉主持。李士保宣读连级干部任命决定之后,周健营长向各连连长授连旗。教官杨智谦代表执训教官庄严承诺,将牢记职责,从我做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工作中,以主人翁姿态严格遵守条令条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16级基础医学院新生蒋昭晨代表全体参加军训的学生表达了对军训的期许,对军旗崇高的敬意以及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的决心。
    政工干部代表班梦姣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要在军训中做好思想引导和后勤保障工作,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确保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周健营长对训导教官和军训学生提出了吃苦耐劳、磨炼毅力、争当标兵的要求。
    最后,军训大会在嘹亮的军歌中落下帷幕。
    自9月4日起,全体新生将进行为期21天的军事化训练,在校园留下青春奋斗的足迹。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迎新系列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