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获佳绩
作者:刘海华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02 00:00:00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显示,截至目前,基础医学院共获批24项,资助率42.9%。其中,赵伟教授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1项,其它获资助项目包括面上项目19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
    近三年来(2014-2016),山东大学基础医学学科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取得突破:在基金委政策调整,有限项规定的情况下,总获批项目89项,资助率为41.2%;特别是马春红、易凡、高成江三位教授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赵伟教授获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基础医学院不断完善科研体系建设,加大在科研方面的投入;注重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对中青年优秀科研人员的扶植,积极引导学术带头人发表高水平文章。这些措施有效激发了基础医学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科研成果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取得了明显突破。
 
上一条:新起点,新希望—基础医学院2016年迎新第一天
下一条:马保华教授出席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大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